即使不是在冰淇淋店工作,還是可以體會每一次挖冰淇淋時,手腕快要扭傷的感覺。市面上多數冰淇淋杓設計都不符合人體工學,迫使使用者靠著手腕去使力,如碰到過度冷凍的冰淇淋,過度使力不是手腕受傷就是杓子斷掉。不知道有沒有人去統計在冰淇淋店工作的職業傷害數,但一旦有了midnight scoop,再硬的冰淇淋也好挖,挖出來的球形也完美。

midnight-scoop-ice-cream-scoop-by-michael-chou1  

好使用的祕密在於符合人因工程的握柄設計,適當的彎曲設計,改變使力方式,用手掌帶動整隻手臂的推力即可輕鬆挖出冰淇淋,取代比較脆弱的手腕。  

目前這冰淇淋杓正在kickstarter上募資,從影片中可以感受到挖冰淇淋竟然可以如此輕鬆且優雅。提案者強調這款設計非常堅固且耐用(6061鋁合金),提供終身保固的服務(其實有點太over了),或許對於個人使用者來說,挖個冰淇淋受傷是很誇張的事情,但對於在冰淇淋店的工作者來說,這款設計絕對是職業救星,可以避免「狹窄性肌腱滑膜炎」,俗稱媽媽手。

Kickstarter募資頁面: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idnightscoop/the-midnight-scoop

arrow
arrow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