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k-and-dallas-green-of-you-me  

You+Me是一由加拿大樂團City and Colour的團員Dallas Green和美國流行音樂歌手Alecia Moore(P!nk的本名)組成的民謠團體。由於整張專輯幾乎只有吉他伴奏,兩個人的聲音是否搭配是專輯成功的關鍵,聽完幾首單曲後,不要再懷疑P!nk的聲音有多好聽了,這絕對是今年最棒的組合!

P!nk談到團名You+Me(發音:you plus me)的由來,她說每件事情發生都是有原因的,一個人的缺點可能補足讓另外一個人完美;當你失落低潮時,就一定會有一個人在那等你;在黑暗中,會有人為你指引方向...那就是最終的你和我。

Green和P!nk在各自的領域(民謠+流行)都已經很棒了,Green優異的吉他技巧以及P!nk帶點煙嗓的聲音組成讓我們相信you plus me could be better!

第一首單曲的意含就是團名的由來嘍,上Ellen Show現場演唱看到P!nk打歌服變得很...樸實無華,很不習慣。

You and Me Live 

   

 

可以在spotify上聽到整張專輯<rose a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sic folks P!nk you+me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