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face-floor-final-hed-2014  

想體會腎上腺數上升後,可以做出哪些極限動作,不妨去韓國的這家North Face pop-up Shop體驗看看。

不知情的消費者走進這空間挑衣服時,店員會很盡責的幫你推薦,當你把注意力轉移到鏡子前看試穿衣服是否合適時,店員會趁機跑出去並關上門,拉下啟動桿,此時地板就會開始移動,往角落收起,最後整個消失,衣服會往上升,讓你沒有東西可以抓。

如果不想掉下去,顧客必須攀爬在牆上,只要你撐過一段時間,天花板就會降下一件North Face的外套,顧客有30秒的時間,爬到適當的高度,用跳躍的方式把那一件外套扯下來,有順利達成任務的話,可以用一折把外套買回家(感謝網友指正)。

不管是否順利達成任務,顧客都會體驗到生活中隨時都要接受挑戰,要勇於探索,剛好呼應North Face的品牌精神 - Never Stop Exploring !

 

更多有趣的行銷活動:

最新的伊萊克斯吸塵器幫你清理Gmail

Dancing with my baby-me ! - Evian礦泉水廣告

要如何宣傳一部不是商業大片的電影?看看Birdman《鳥人》的海報設計

arrow
arrow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