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實際的互動已經不差這口頭的承諾,但只差一個告白就能有完整的記憶,一定得好好籌畫。號召好朋友在指定地點製造浪漫,告白就弄成這樣,那求婚怎麼辦?

光禹如此問。

雖然我早說了漁人碼頭風太大蠟燭點不起來,但我希望我能親自幫你點蠟燭,不再只是個旁觀者。認識你那麼久從來沒有幫你介紹女生,只是傾聽你不斷重覆著好人好事,你總是看到好人卡背後的再接再厲。

你們好青春啊,都還是十年前的你們,如果我在現場我一定會很感動,無關乎這告白有沒有成功,而是我們仍然一起做很酷的事情。打電話到夜光家族跟光禹講話很特別,但怎麼感覺你站在很遠的地方搞不清楚主角們的互動,儘管如此我能感受到你的開心,謝謝你透過跟光禹分享讓我能透過錄音感受那一瞬間被海風凝結的幸福。

Call in到夜光家族

重新記住他的名字是希望他能跟妳一樣,不在乎之前發生的事情重頭開始。

有時候我好希望我不是那麼瞭解你,因為不瞭解容易有摩擦,吵架之後也許我會很生氣然後離開,但因為太過瞭解了,我一點也不錯愕也沒有腦充血,但我確實需要一點時間調適自己,把自己從你的生活中抽離。

四月是你的季節,勇敢盛開的季節。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步值不值得,但到了那時候我們只知道自己有多勇敢,記得要笑,開心的笑。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在幫忙,但謝謝你信任我。如果我有時間貨幣希望能換到任意門,在那當下帶你離開那裡。這些都不是你應該承受的,喝醉也好,忘掉那感覺,讓那感覺消失在旋轉的世界。

我想,我也會有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