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Tracy送到車站之後趁著天氣甚好索性繞去Concord文藝一下,十九世紀美國許多傑出的

文學家都曾經住在這裡!


  Walden Pond是梭羅寫《湖濱散記》的場景,週一的下午這裡擠滿了不用上班的美國人,

戲水、游泳、划船、跑步、日光浴,有人看著書,用電腦也不奇怪,搞得我也想拿個書來翻

一下,不過包包裡頭只有在遊客中心拿的餐廳菜單。



  沒有要下水就走路吧,沒有牽手大概三十分鐘就可以繞湖一圈了,來這裡就是要體驗梭

羅說的simplify,讓事情變的簡單些。


  蘭館是《小婦人》作者Louisa May Alcott的家,我並沒有看過這本書,所以就沒有另外花

九塊去體驗小婦人的生活,不過生活貧困仍樂觀以對的態度值得讚賞,哈。




  既然我是自由工作者,我看我把工作拿去湖畔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