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很喜歡的歌手在同一個週末開演唱會是令人興奮的事情,還來到家門口,不到五分鐘的車程就可以聽現場,比在台北去小巨蛋還近,不去好像會很後悔很後悔...

話說當初Carrie官網先預告有2010 Play On Tour,我就留言說來MA要來Worcester,一星期後公布日期地點果然就來Worcester,怎麼可以不去呢?

只是當初為了省錢買最便宜的票,坐在舞台的側邊雖然直線距離離舞台比較近,但音響效果很差也無法看到整個舞台,演唱會結束之後感嘆,應該要為心愛的人付出更多阿...

我無法與負責暖場的Sons of Sylvia產生共鳴,偏偏他們唱了半個多鐘頭,好不容易以為結束了,結果卻是Craig Morgan上來繼續暖場。Craig大叔把這個場弄得跟自己的演唱會一樣,還跑進人群跟觀眾握手,拿相機玩起自拍,讓我訝異的是身邊的小女生都可以跟著他一起唱歌呢!

七點半開始的演唱會,Carrie一直到九點十分才以"Cowboy Casanova"出場!


(JOHN FERRARONE)

一開始她坐在紅色的躺椅上,唱這首新專輯主打歌炒熱氣氛,穿著皮褲一整個有cowgirl的狠勁,她已經不是AI第四季參加audition的村姑了!還沒有喝水就接著馬上唱"Quitter",還有讓全場安靜下來的" I Know You Won't"。聽完這首歌我實在搞不懂泰勒妹怎麼可以一直拿到最佳vocal的獎,她的創作很棒,但現場演唱根本無法像Carrie一樣,在高音域轉來轉去又能很有感情的唱歌!這首歌沒有歌迷一起合唱,因為沒有人唱得上去吧!

同時我也感覺到,音響快爆了...

為了不輸給泰勒妹,Carrie脫掉白色的夾克,拿起了吉他唱起"Some Hearts"!我是第一次看到Carrie拿吉他!




今晚Carrie在最短的時間內換了很多服裝,第一次換裝就穿得像Dinney Pricecess一樣,演唱令人感傷的"Just a Dream",一首在講新郎在結婚前戰死在伊拉克無法回來參加自己的婚禮,新娘希望這是一場夢的悲傷故事,Carrie一層一層的唱上去真的很痛徹心扉。

在大家情緒還沒有回復的時候馬上接著新專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Temporary Home",當天Carrie並沒有提到負責載這一次巡迴演唱會的貨車司機出車禍身亡的事情,我是過幾天才看到報導才知道車禍發生在前一晚,第三段唱到"I can see God's Face"時,她停頓了一下,那一瞬間是靜止的,她在跟上帝對話。

全場舞台設計的爆點是Carrie搭上藍色的pickup在空中演唱John Denver的經典歌曲"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樂評說

"And who was behind the wheel? My guess is Jesus, the driver in another Underwood tune."

所以她下車之後接著演唱她的The very first song in the first  album"Jesus, Take the Wheel"


我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麼Sons of Sylvia唱歌不能每次都像跟"What can I say"這樣好好唱,開場的吼叫超過我耳朵負荷,好在他們在Carrie到後台換衣服的時候繼續唱完這首歌時有把這首歌無奈的情感延續下去。

Carrie演唱我第一次認識她聲音的" I Told You So"時,舞台布置成Grand Ole Opry,我猜測是因為在那一次演唱後Randy Travis親自從後台走出來,稱讚Carrie唱得比自己還好,能得到原唱的肯定和接下來的合作機會,對Carrie來說是很大的鼓舞。拜科技之賜,Travis還是透過畫面跟這小女孩合唱了這首經典。

Carrie Underwood 在Grand Ole Opry演唱得I told you so


能看到Carrie彈吉他已經很難得了,竟然還有機會看到Carrie彈鋼琴演唱"Mama's Song"





最後的安可曲跟我猜的不太一樣,我以為她會唱Inside your heaven,結果是"Last Name""Before He Cheats",唱這兩首歌時應該是木下全場最辣的時刻了!



兩個小時,整整唱了二十三首歌,雖然音響出了幾次爆音,木下還是臨危不亂的把自己的聲音保持在最佳的狀態,縱使因為場地位置的關係有好幾度聲音聽起來是有距離感的,但還是不得不讚嘆這小女子在舞台上的爆發力跟渲染力!希望有一天她有機會到各國巡迴演出,讓更多人見識到她那能把故事說得很動人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