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北歐的無線網路太發達,就是電影《57000km between us》把技術細節都省略

掉。身上纏了很多線,焦距調了又調、重播好多次,也是種浪漫吧...


  來到Worcester最大的收穫就是蒐集這裡的公車時刻表,要先研究好路線到站牌等車,錯

過就要在等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最慘的是沒有車子回來。因為我蒐集的時刻表最多,因此

我的電話暫時成為同學間的公車路線服務台。


  星期六沒有採購的行程,我們三個住在宿舍的同學打算去看場電影。公車路線圖告訴我

要到City Hall轉另一台公車才會到,14號公車不是往熱鬧的地方走,反而經過寧靜的住宅區,

又穿過了一些小路才到Showcase Cinemas,如果是自己開車過來應該會迷路吧。



  雖然我想去看《Mama Mia》,即使有些台詞看不懂還是可以享受ABBA的歌,但我們到

那大約十二點,時間只能看《Tropic Thunder》。一開始還想說預告怎麼那麼久,原來那是電

影的一部份情節,總之就是很Kuso的片子,有些笑點美國人也沒笑,對這部班史提勒導演,

找來很多明星來演出的電影有點失望。


  電影結束門口剛好有公車,但我們等了一會司機才跟一位女人出現,她應該是司機的老

婆或是女朋友,坐在很靠近駕駛座,只要一紅燈就跑去跟司機接吻...


  真會利用時間!所以他們剛剛消失去...

  不知道是哪位大陸人說Park Ave很熱鬧,看一看地圖,是我們可以走到的地方。

  
  請再轉告那位大陸人,你一定要親自來走走,超級熱鬧呢!


  走了一兩公里終於看到可以暫時歇息的速食店Tacobell,全美賣墨西哥捲餅的連鎖店,跟

KFC開在一起。如果有看到美國的KFC都在賣營養不良乾癟的炸雞的話,就會覺得墨西哥捲好

好吃。

  不知不覺就走到Worcester的101!



  沒有雲的藍天很漂亮,但也因此覺得太陽很烈,我們整個下午走了三個小時才回到宿

舍,反正暑期健身房還是隨性的開放。


  星期六晚上大概是我來美國睡得最不好的一晚吧,睡睡醒醒,三點醒來、四點醒來、五

點醒來...No good morning and good night in a day.



  前幾天準備早餐時有順道請大陸室友吃三明治,所以今天中午他邀我一起吃午餐,他的

朋友「唐黛」有買菜要來燒。唐黛還有她的一位來自北京的朋友一起看食譜準備,原本想幫

忙但他們一直說不用,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個小時,不要以為他們準備了什麼大餐^^


  覺得這兩天過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