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December Blizzard真的有點大,其實大的不是雪是風,大眾運輸工具停駛,兩天累積了32吋的雪量,不過在接近警報解除之際,我還是出去在家裡附近晃了一下。


穿著踢不爛的鞋子,spider的雪褲,Oakley的外套全副武裝走在雪中,還是有不少收穫。


IMG_4005.jpg
一整夜下來根本來不及剷雪,該慶幸這時候正妹不在了,要不然我還不知道怎麼挖她出來。

IMG_4007.jpg
箱型警車一直打滑過不去,剷雪車在這個轉角耗了大半功夫轉彎。

下午有一些陽光,讓一切看起來沒有那麼憂鬱。
IMG_4015.jpg
整座停車場都積了雪,可以看到高度大約一半車高。

我還蠻喜歡走在雪裡的感覺,好像可以達到重訓的效果,因為每一步耗費的體力大概是平地的兩倍,走了兩站地鐵站的距離,十五分鐘的路程今天走了四十分鐘才到BAM Rose電影院。


IMG_4019.jpg
這小男孩跟我一樣全副武裝走在雪裡。


昨天悶在家裡想說搜尋一下附近有沒有電影院才意外發現家裡附近有這間很漂亮的戲院,而且他在播映的四部電影都是我想看得!
IMG_4030.jpg
除了電影院,BCM裡頭還有劇場和歌劇院,這兩天的電影跟表演沒有取消,所以人還是很多,美國人應該很習慣下大雪走個路來看電影看表演了,Broadway昨天晚上的表演也都如期表演。


一路上走來可以發現Chinese Food真是敬業,每一家都開著,老闆娘跟我說老黑很喜歡買Chicken Fried Rice,便宜又吃得飽,老闆又會騎著小綿羊外送。大部分的店家都是關著門,我意外發現了幾家開著門生意也很好的餐廳。

回家查了一下,原來這一家漢堡店很有名,食材新鮮又可以自己組合搭配,牛肉非常Juciy。
IMG_4033.jpg

這一家日式燒烤回家查菜單,好便宜阿,怪不得在這大雪的夜晚座無虛席。
IMG_4038.jpg
讓我很掙扎下次來看電影的時候,到底要吃漢堡還是日本燒肉...


走回去的路上看到有一個女生沒有戴手套托著行李,我問他需不需要幫她拿行李,她說她回DC過聖誕節,到紐約的時候沒有計程車,地鐵部分路線停駛,巴士也是,就一路輾轉回到Brooklyn慢慢走回家。


幫她拿行李到她家時,她竟然要給我錢,讓我想到在大雪天幫忙的人似乎都是要賺點小費的。主動問我需不需要幫忙剷雪的小朋友要五塊錢,在600號門口幫忙搬沙發的黑人拿到錢才願意離開。


IMG_4041.jpg

可能是因為我說我只是在街上走讓他覺得不可思議無法相信吧。

家裡附近新開的炸雞店看板還是超亮的。這一家紐約的連鎖炸雞店在Worcester被評為最好吃的炸雞,真的超讚的,哈。
 IMG_4046.jpg


雖然我還蠻享受這種極地長征的感覺,但也知道開車在路上那種抓不緊方向盤的恐懼和在機場過夜的無奈不太好,所以還是趕快恢復正常比較實際。下午丟垃圾一對情侶在家門口堆雪人,雖然只有雕塑臉就是了。 

IMG_4047.jpg

新聞說The snow is gone but the wind might be a probl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