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主場Fenway Park是大聯盟目前最古老的球場,建自1912年,最多可以坐三萬七千多

人左右(不包含站票),幾乎每場都是爆滿的球迷,為什麼不建一個大一點的新球場呢?


  今天終於知道原因:原來蓋新球場有風險!

洋基球場埋紅襪球衣 球團挖出拍賣

中廣新聞網╱陳楷 2008-04-14 11:42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的新球場正在加緊趕工,準備在明年啟用,不過替洋基蓋球場的工人卻偷偷在球場裡埋了一件紅襪強打歐提茲的球衣,希望詛咒洋基拿不到冠軍。洋基隊經過考慮以後,還是決定大費周章把球衣挖了出來,替這兩支百年世仇球隊的球迷又添一樁茶餘飯後的話題。(陳楷報導)

 

46歲的建築工人卡斯提諾里從小在紐約布魯克林長大,但卻是紅襪的球迷。上週末他告訴紐約的八卦報,去年他在球場裡埋了一件紅襪歐提茲的34號球衣,要詛咒洋基拿不到冠軍。洋基球團一開始否認,後來又覺得球衣被埋在球場裡不是什麼好事,乾脆灌上更多的水泥當作沒有這回事。但因為不要讓居心不正的人得逞,球團最後還是花了五個小時,在本壘後方的預定當餐廳通道下方將近一公尺深的水泥塊裡,把歐提茲破碎的球衣挖了出來。洋基球團表示,將把球衣連同一件洋基的T恤送到波士頓拍賣,所得捐贈波士頓癌症醫療中心,同時考慮對卡斯提諾里提起告訴。

 

這件事讓正在波士頓比賽的球員也議論紛紛,基特完全不信詛咒這回事,而吉昂比說如果是他,他會閉上大嘴巴,等到球場蓋好再說出來,這樣就永遠不會被找到。事件的主角歐提茲倒是滿樂意他的球衣變成洋基球場的一部分,還準備等到沒人注意的時候,把球衣放到更特別的地方。但是歐提茲今年開季陷入低潮,43個打數只有三支安打。



好不容易破了一個魔咒,不想再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