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款式的衣服、鞋子在美國用不到一半的錢買入,就是不一樣,洋基的新球場大體設

計跟舊球場相仿,但還是不一樣...


  即使在誠品也有賣四百擊,但還是不一樣。有時候我也挺任性的呢。

  我在網路上買得「Candy」也不知道在任性什麼遲遲不送來,是因為不用運費的關係嗎?


  上星期五在網路上看到The Swell Season三小時之後在Boston有演唱會,要過去一定來得

及,不過考慮週末已經有活動,還是乖乖留下來寫Memo。一年以後他們再來美國表演還會想

去聽嗎?不知道那時候的情緒還一不一樣...


  坦白說自己對衣服的牌子真的很不熟,好看的衣服都是你們送的,我也沒特別去記是那

個牌子,自己買衣服也是一見鍾情,管他出身貧富貴賤。到了Freeport才認識A&F,既然開了

兩個多小時就為了A&F,好像應該捧場一下。



特別的是A&F的這棟建築原本是圖書館,從外觀哪看得出來是賣衣服的地方啊...



  採購團往Wretham前進,如果每一家都要進去逛,可能要逛個兩天吧,想得到的牌子幾乎

都有了(我是以我的腦容量來計算),我也在這買了兩雙Timberland的鞋子(一百美金),還

有Levis的牛仔褲跟襯衫,不過為了買一件褲子我穿脫了八次好不容易挑到一條我可以穿得褲

子,該慶幸我是小號的美國人,因為更小隻的David直接去Polo Children挑衣服...


  幫Ray在Clarks挑Original經典款的鞋子,他說要幾號我不到兩秒就幫他拿出來,他稱讚我

好眼力,原來我還挺適合賣鞋子的,那雙在台灣要賣六千多塊的鞋子,這裡只賣49.99美金!

超過50美金還可以再打八五折,好像不是用爽就可以形容那種撿到寶的感覺。


  在宿舍完全失去感受外頭溫度的能力。星期六已經穿上毛衣,星期天出門時裡頭穿著長

袖再加一件外套,差點熱昏在Park Ave上。當天是Worcester一年一度的stART on the Street,

我跟Suzanne Piubeni買了一個很特別也很Kuso的東西,可以在網站上看到設計風格,可惜她

沒有放上我跟她買得小玩意。


  另外被這一系列的攝影作品吸引,尤其是那幅「Wave」,如果只能在海邊待一秒鐘,

那一瞬間的畫面卻是一輩子也不會模糊的記憶,更何況還是融入太陽的海...


  我在逛的時間剛好有催眠(?)表演,有幾個人真的好投入,而那些投入的人在潛意識

裡頭根本就是個演員嘛,大師說要感覺冷他們就開始磨蹭身體,說你們現在在開2009年最新

款的藍寶基尼,開車的樣子有模有樣...



最後主持人說等他們醒來之後我會問他們的First name,他們第一個字一定是「um...」


結果到底如何呢?我有把這一段錄下來。請看影片

只要很投入照大師的指定冥想的人幾乎都忘記自己的First name,而那幾個坐在那發呆的人輕

易地講出自己的first name(不想玩遊戲幹嘛自願去啊!?)


  只要有空就多唸書是最高原則,因為會有很多特別的活動跟演出錯過會覺得可惜。當然

出國是為了唸書不是為了玩,算了,現在不想回駁這問題。沒想到Eagles竟然會來Worcester開

演唱會呢!


  不怕你把秘密跟其他人說,因為很快就會有新的秘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