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就是在特定時點會發生,就算人事已非,氣候異常。不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發

生,而是不知道為什麼人總是離不開那紛爭。


  雖然《獵殺代理人》講的是自我投射的終極版,但也不得不承認現在的社會每個人都

在找自己的代理人,或是自己扮演自己的代理人,保持距離是好的,但想與人保持距離的同

時,也把自己拉離原本的自己。





  在感情能夠感人的時代,為什麼有情人還在顛沛流離?

  上週去市政府見證室友的公證結婚,讓兩個人不再顛沛流離很簡單,我們在一間小到

不能再小的公證人辦公室,像玩伴家家酒一樣,公證人請新郎新娘站在房間的一角,開始

跟兩人闡述婚姻的道理,短短五分鐘新郎就可以親新娘了,很簡單的儀式但有小小被感動

到。


  誰被世道放逐身不由己,誰曾朝不保夕,才為幸福而賣力,才捨得面對鏡子說我可以?

  第一年時間是正數著,有很多異想天開,第二年時間是倒數著,似乎不能再異想下去。


  你的感覺我這一生都無法體會,但我自私的期待你的來生能體會我的感覺。

  因為我相信愛,我還是相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