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說自己不適合都市叢林,但在鄉村總是自在些。不用被逼著加速腳步,也不用被地鐵固定的路線所約束,就算在迷宮內迷路也不慌張。

好久沒跳,先來伸展一下!

在康州的Essex,自稱為The Best Small Town in America,看官網的照片真是美不勝收,一股衝動就跟著新朋友一起去了。

找了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輕食店想先充飢,但我們只看到了招牌不見店面。



這是招牌,根本沒看到店在哪,往碼頭走過去,發現店在對岸,問了一下旁邊工廠的老伯,他說那間是比較私人的餐廳,要自己有船才能過去...


其實不遠,我游得過去,只是我游得過去不代表進的去。

理論上在港口旁應該要很多餐廳才是,但這全美最佳的小鎮不來這一套,一路上我們找不到吃的,開遠一點才找到很local的餐廳。

這個小鎮位於康乃狄克河旁,可以搭蒸汽火車或是蒸汽船體驗河上風光,不過九月只有假日行駛,我們只能想像Doris在綠野仙蹤遊河時的逸致。



去過那麼多的小鎮,我可能不會說這是最棒的小鎮,但如果時間允許,我願意秋天時再給它一次機會,你永遠不知道新英格蘭區的秋天有多迷人。


這小弟弟一直對相機很有興趣,在倒數計時的最後幾秒我叫他回頭,剛好有拍到他看鏡頭的那一秒,他很開心自己有在螢幕裡,只是我們都變成了背景。

Queens Fram每年都會設計不同路線的玉米田迷宮,抱著就算迷路也有玉米吃的心情來挑戰看看。

這高度讓人無法判斷相對位置,所以要想辦法找到九個信箱拼湊起地圖,否則很容易鬼打牆。平均要四十五分鐘走出來,我們找到八個信箱,花了半個小時才找到正確的路,還當了兩次好人,告訴別人哪邊可以找到地圖。


走到出口之後,看看別人慌張的樣子挺有趣的,每組手上都有一旗子,一直上下搖晃表示需要幫忙,不過有人先舉白旗了。


後來還看了一下Hot Dog Pig Race,可惜熱鬧有餘精彩不足,不知道他們為了什麼而戰。




這熱狗太可愛了啦


這星期從回麻州辦學歷認證開始就有點假,認識有趣的人,聽帕爾曼演奏的孟德爾頌小提琴協奏曲,吃到很有古典氣質的Lady M蛋糕,接觸一首感人的歌,最後以日本超市很厲害的抹茶冰淇淋做結束。

雖然這好像不是我現在應該享受的,縱使是我自己創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