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畢業典禮,美國影集的季節也在五月告一個段落,AI選出第九季的冠軍Lee DeWyze,

持續有在收看的《24》、《Ghost Whisperer》正式走入歷史,讓美劇題材更顯單一無趣。
                                                     


第九季的American Idol是史上收視率最差的一屆,或許跟參賽者有關,不是說他們唱得有多

糟,而是他們唱得很無趣。前三名每次表演都拿著吉他選冷門的歌來唱,似乎難與觀眾引起

共鳴。

Crystal Bowersox從比賽初期一直跟其他選手在不同的等級,她也是唯一我聽她的歌不會想去

跟原唱做比較的選手,也因為她我認識的很多英文歌,可惜她一直想走自己的路,延續自己

的風格,在最後關頭輸給了每次唱歌都很緊張音準有問題卻很有觀眾緣的Lee。
                     

誰是冠軍不太重要,兩個人都各自跟唱片公司簽約了,他們不是只是跟對方競爭而已。


24小時反恐任務是我第一部一集都沒有少看的影集前三季是大學時代租DVD回來看,後面

完結篇的第八季都是跟美國同步real time,雖然這是一部大美國主義的英雄電影,電視版的

Die Hard,但劇情緊湊程度跟悲劇英雄的色調一直是吸引我的動力。


第八季的結局是令人感傷的,Jack終究還是要流亡,他對抗的不僅僅是恐怖份子,還有各國

政府,最後一段跟Chole的對話也可以當作Jack再跟螢幕前的我們道別,看動作片也可以讓我

掉淚大概也只有24了。

Jack: When you first came to CTU,
          I never thought it was going to be you that was going to cover my
          back all those years.
         And I know that everything that you did today was to try to protect
         me. I know that.

        Thank you.
                  


今天早上正式把35 Beaver的鑰匙交出去了,整個五月一直在處理自己跟別人的家務事,希望

這些雜事可以在五月結束前到此為止,過敏也趕緊消失,可以讓我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