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台北好多人啊,但好像沒有過年的氛,很多服務業持續上班,也搞不清楚過年放假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蔣公說生活的目的就是促進人類全體之生活,好像很有道理,就算很懶只待在家看著電視,也讓在電視的幕後人員有飯吃。

 

年前去了一趟澳門,跟LV比起來少了點娛樂感,玩家聚在一起的目的只剩贏錢,就算輸錢也要有被娛樂到才對。澳門的大秀都看了,更確定自己很難被特技取悅,就只是覺得他們很厲害,但人外有天。

 

過年就是要來點爆點,直覺很準,不是不問,只是不知道什麼時機問,是阿,對的時間很重要。時間就算對了,又好像有很多障礙猶疑,非誠勿擾2裡頭說,結婚怎麼樣都是錯的,而婚姻就是要將錯就錯。還沒看非誠勿擾2的人別看了,馮小剛讓人哭得好慘。

 

八個人坐在夜市牛排攤討論雞排英雄讓看電影變成一種難以抹滅的集體記憶,然後拿著電影票去折扣小吃讓這部電影活了起來,夜市真的是台灣人夢想的起點。不管你有什麼故事,只要你願意捲起袖子扛起瓦斯,就能吸引客人,台灣人嚐得不是小吃,是人情味。

 

找了很久的Walle和Eva終於出現了,找他們的故事很有趣,但也格外諷刺。近在眼前的箱子,三個星期以來一直以為對方有去確認過他們沒待在裡面,所以連問都沒問。

Walle 

每個人都會被自以為定義下的陰魂不散困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