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年,從出生到成年,可以做多少事情、完成多少夢想,但有些人在等待...

  等待演唱過"Hotel California"、"Take It Easy"、"Desperado"等無數經典的老鷹合唱團...




2007全新大碟「遠離伊甸園」

Eagles說:

「時間會證明一切

       28年沒有白等」











  他們解散時我還沒有出生,所以我不算是在等待他們復出的樂迷,但仍對這四位近五十

歲的傳奇人物充滿的好奇,能否從八零年代經典的樂團變成跨越時代的偉大樂團?

  沒有令我失望。

  也有人說老鷹合唱團並不算是搖滾樂團,太柔了,從這個角度我認同,
我不太能接受太

吵的音樂,比較偏愛有「鄉村」味道的搖滾風格,他們的編曲很令我著迷。


  整張專輯的詞非常有深度,廣泛討論全球議題、社會現象且對人與人之間情感有很細膩

的描述,專輯第一首就以非常具有環保意識的No More Walks In The Wood揭開序幕,他們本

身也做了很好的示範。專輯使用的紙盒都是經過他們認定使用環保紙張的紙業公司製作的,

所以其他製作的速度趕不上他們專輯銷售的速度,在其他國家已經賣到缺貨。

  「How Long」是一首十分鐘有史詩風格的民謠搖滾,「Do Something」是我目前很喜歡

的一首小品,2CD卻賣單片價,等我有空再專心聆聽這二十首歌吧!


懷胎、需要十個月;小學畢業、要足足六年;成年、要等到二十歲



發行全新專輯,他們花了2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