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等待著明天,好消息是永遠都有明天,壞消息是沒有認清等待的不是明天,

是時機。


詞/曲 - 藍又時

有時候 你在身邊 有時候 你會不見
那天 聽你說愛我 好多遍
那天 你在身邊 而昨天 你又不見
今天 你說討厭我 流淚

愛情是很多很多 都是一瞬間
愛也是一個偶然 就這樣不見
愛其實就是很美的畫面
只是有時候你不在我身邊

寬闊的海邊 有一片深邃的畫面
怎麼你還是不出現 我還沒改變
一切一切都不在身邊
愛我的那天 是什麼讓你有感覺
我們走過了昨天 走不過今天
一直一直等待著明天
你會出現

愛情是很多很多 都是一瞬間
愛也是一個偶然 就這樣不見
愛其實就是很美的畫面
只是有時候你不在我身邊

寬闊的海邊 有一片深邃的畫面
怎麼你還是不出現 我還沒改變
一切一切都不在身邊
愛我的那天 是什麼讓你有感覺
我們走過了昨天 走不過今天
一直一直等待著明天

還是不出現 多想改變
怎麼你都不在身邊
愛我的那天 是什麼讓你有感覺
我們走過了昨天 走不過今天
一直等待著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