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找不到可以在運動時看得節目,索性就看看江蘇電視台製播的《非誠勿擾》,內地版的非常男女,主持人是莫飛,或許是聰明絕頂的關係,跟葛優還有幾分相似。

簡單講一下規則,這是一個女權優先的節目,節目一開始就已經有二十四位女賓客等待幸福,一次只有一位男賓客出場,女賓客可在三個階段內陸續熄燈表示對這男賓客沒意思,最後一個階段選擇的權利才回到男賓客身上,他可以選擇要跟哪一位願意要跟他走的女賓客一起去夏威夷。如果在最後一階段前燈都已經熄掉,表示沒有女賓客願意跟他走,男賓客就掰掰了。節目的女賓客則可以一直留著,不太清楚可以待多少集,但是待個五六集應該還可以,只是這些節目的「長青樹」如果不是眼光太高,就是自己太怪,勉強說是沒有緣份。

有些男賓客才剛說完名字,就已經被很多女賓客熄燈,太聰明而絕頂的不行,畢竟不是每個男人都可以像葛優一樣有魅力,長相還不賴的通常所有女賓客都很哈。套句在場女性的用語:「這男人『硬件』還不錯,接下來要看看『軟件』了。」

原來,內地的麥克風叫做「話筒」,有一個拿話筒的姿勢很怪,加上長的比較「著急」,很快就掰了。

當影片介紹男生過去的感情經歷時是另一個參加節目的那些女賓客會很快熄燈的時刻,按鈴熄燈的聲音吸引到一個六歲的小朋友,他寫信到節目說可不可以送他一個燈,讓他可以在家玩。主持人說那是一整套的,二十四個燈綁在一起可能不方便送給他,倒是很大方的發了三張票給小朋友一家人來節目錄影...這應該是在為未來鋪路,如果內地製播一個兒童版的非誠勿擾我也不意外,他們很喜歡操作古靈精怪的小朋友。

這集有一個比較特別的男賓客,她是特地為了其中一個女賓客來的,因為她是他的「夢中情人」。

2001年的3月10號早上凌晨五點二十五分又三十六秒,他夢見了她,印象非常清楚且浪漫,他從此愛上她且尋找著她,十年後終於在電視上看到那女生來參加非誠勿擾,他很確信那就是十年前走入他夢裡的女孩,所以鼓起勇氣報名,且指明就是要她。在還不沒有公布那女生之前,其他女賓客問說,如果我們其他人選了你,你會考慮我們嗎?那男生說暫時不考慮,因為只愛著他的夢中情人。

有人問說你怎麼可以記得那麼清楚作夢的時間,他說因為那天是他的生日,五點半要起床,通常鬧鐘要叫36秒才能叫醒他,而人通常都是在醒來的五分鐘前作夢,所以未知數X等於五點半加36秒減五分鐘。

原本評委(評委扮演愛情顧問專家的角色)要男生先講告白的話,再公布女生的名字,但男生說我一告白對方就知道了,所以就直接點名。

那位女賓客叫做「張蕾」,長得還算不錯的北京女孩,從評委口中感覺應該是個眼光很高的女生。

男賓客說,你上一段感情,前男友都沒有對你說過我愛你,我也經歷的一段從未說出我愛你的感情,從今以後我的我愛你只留給妳。

全場都在鼓譟,想知道張蕾怎麼回應。

張蕾紅著眼眶說這是第一次有人對我說過且做過那麼感動的事,不過感動是一時的,那不是感情,我根本不認識你不瞭解你,不能對你的感情負責,對不起,我必須拒絕你,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

夢中情人果然傷你最深。

張蕾的真面目...跟我看的那集的造型差很多,但這類型的女孩應該很多人追吧,幹嘛上徵婚節目咧!?

2011213167352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