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nning-shadow-act-gloriousmind.com-featured-600x250  

Attraction是來自匈牙利表演「影子舞」的劇團,透過身體的光影的變化,呈現出美麗的畫面。動畫應該可以設計出同樣的畫面,但人體線條的美感是無法被取代的,這也是Attraction劇團,參加Britain's Got Talent時,簡單的故事卻能觸動人心的原因。

當然,這類表演一定要搭配好的音樂,Emeli Sande的Read all about it為這表演加分不少,這首歌的詢問度也在節目播出後大增。

其實,Attraction去年就有參與倫敦奧運開幕式的演出。

 

網路上有找到另外一個團體在電視節目上的演出,New York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