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87-622609-shining_bike  

史丹利·庫柏力克於1980年的導演的電影The Shining《鬼店》,講述一名作家Jack Torrance(Jack Nicholson飾演),為了擺脫工作上的失意,接受一份座落於科羅拉多州山間飯店的工作。安頓好後不久,這家人就被暴風雪困住了。Jack年幼的兒子擁有通靈能力,能夠看到鬼魂,他也因此受到超自然存在的影響,陷入瘋狂並企圖謀殺妻子跟兒子。

電影中兒子Danny在飯店騎著車玩耍的片段,由於攝影機一直跟在車子的後面,讓人感覺每一個轉彎都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非常嚇人。

 

Danny, come play with us!

類似的場景發生在新加坡的IKEA...

   

Danny, come pay with us !

原來這是新加坡IKEA的萬聖節廣告,告訴大家晚上延長營業時間到十一點,可以盡情的逛。廣告除了向電影致敬外,更巧妙運用了"pay"來取代"play",提醒大家要去付錢啊!

這個廣告同時搭配在Facebook上的活動,只要在這廣告中找到指定產品出現的時間點,截圖上傳,就有機會贏得Gift card。

如果你家的門也被砍成這樣,就去IKEA換一扇門吧!

the-shining-axe-scene  

 

The Shining電影預告,5/23上映,1980年。

 

這部電影有比厲陰宅可怕嗎?

 

arrow
arrow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