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投過完全比賽,但火箭人投過兩場20K的比賽,是史上第一位在九局27打席三振20人次的投手

,另一位是小熊隊的Kerry Woods。此外還有Randy Johnson和Tom Cheney超過九局的比賽達成此記錄。

其中Cheney的21K(16 innings)為目前大聯盟史上單場最多三振紀錄保持人。

  第一次是發生在1986年4月29日在Fenway Park面對Seattle Mariners,第二次是在十年後,1996

年9月18日在Tiger Stadium挑戰Detroit Tigers。是史上唯一保有兩次單場20次三振的偉大投手,兩次

都穿著紅襪隊服,1996年之後也沒有任何紅襪球員穿21號球衣了。

On April 29, 1986, Clemens strike out 20 batters!
From www.mlbstory.com , edit by dr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