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失分對王建民來說不是新鮮的事情,穩定的表現也是意料中的事,

   但是單場能投出十次三振,卻是個意外,希望以後可以從意外變成原則!

     目前為止每九局的三振率約為4.71,K/BB比2.6/1(41/16)為如果不

   是今晚的10K,數字會更低。

     為什麼這場可以三振大都會十名打者?除了原本低角度的sinker能被主

   審青睞外,之前還是未完成品的slider跟changeup都有一定的水準,最後

   在球數偶爾領先的情況下塞顆95mile的high fastball收到很好的效果。

     Mets的打者都有在揮擊sinker的準備,像reyes的擊球點就放的很前面

   ,所以在面對一顆滑球(或變速?)的時候,揮了一個離譜的大空棒!

     目前還沒有足夠的比賽數據證明王建民對於其他球種的控制是否穩定?

   但在Ron Guidry調教下我們已經看到小王的進步,我們可以趕快期待下一場

   單場十次三振的比賽嘍!

     以下是小王十次三振的決勝球種
   
   第一個三振可以看到這場小王sinker漂亮的movement(我罵了一聲變態!)

   第二個跟第三個三振應該都是滑球

   第四個是用95mile的high fastball

   第五個三振也是sinker(打者還先閃了一下,球卻轉進內角)
 
   第六個三振應該雖然顯示95mile,但我覺得應該是個約85~88mile的changeup

   第七個不死三振是用滑球(Posada應該擋住的,這球他擋球的姿勢有點怪)

   八局上半連續三個三振

   第八K看起來像是changeup

   第九K我猜是93mile的spliter

   第10K是很經典的sinker(接近一百球時還能有95mile的速度和尾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