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午搬進宿舍,還來不及看宿舍長什麼樣子就跟學長去辦手機、報到領資料,以

及最重要的設定網路,之後去採購,最後開始認識新同學..


  原本以為辦T-mobile簽兩年約可以有免費手機可以用,但他說拿護照的沒有辦法簽約,所

以我得用原價買手機,我只好挑了一隻陽春型的Nokia。T-mobile在這收訊很差,常常在搜尋

訊號,不過大多數的同學都有申請T-T(網內互打)方案,所以資費很划得來,畢竟在美國連

接電話都要付費呢。不過有點後悔沒從台灣買空機過來,至少可以看中文簡訊...


  住在學校的宿舍Blackstone Hall,設備齊全公共空間也很漂亮,唯一要挑剔的就是房間太

小,Twin Size單人床,可是很難買到Twin Size的床單組呢,除非想買兒童區的迪士尼系列。




  每一室的格局不太一樣,有可能是兩間單人房兩間雙人房,最多六個人使用衛浴設備、

廚房還有客廳。如果室友們相處的很好,一起弄東西吃,會是個很溫馨的宿舍。

  雖然建築很現代化,但是宿舍附設的電話超級復古...可以想像鈴聲吧?



上面有貼我的電話,沒事不要亂打...


  目前我的室友暫時有三個波蘭的交換學生,來這邊唸Master of Science in 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再補修一些學分就要回去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學校要把無障礙空間設在四

樓,他們一位坐著輪椅行動不便,另一位可能是小兒麻痺患者,為了方便他們使用我們的浴

室特別大。 還有一位波蘭女生,應該是他們的朋友來陪他們,所以她是睡在客廳,然後幫忙

張羅一些食物。她之前跟我說她要去Boston,不過現在還在這兒就是了。


  星期二一早號召大家去吃Brunch,就剛好在學校旁邊。突然覺得住在宿舍很幸福,因為

這家Annie's Clark Brunch可是Worcester連續幾年評鑑最好的早餐店!而且價錢跟麥當勞差不

多,我特別把菜單照下來好好研究,可能每週末去捧場一下!



這是我點得磨菇香腸Omelets,加上土司跟薯餅!


  今天晚上有跟坐輪椅的馬可辛聊天,還請他喝烏龍茶,另一位講話很不清楚我聽不太懂

他的英文,不過看到人都會很熱情的打招呼就是了。幾分鐘前聽到那女生在哭,他們好像在

吵架吧,雖然講波蘭語我聽不懂...


  下午打算陪昨天剛到學校的同學搭公車去Wal-Mart採買,等了半個小時之後終於來了19號

公車,上車之前跟司機確認了一下底站是不是Wal-Mart?司機說不是!怎麼可能,同學都說19

號這個方向就是往Wal-Mart,還特地打電話跟同學確認!為什麼司機說不會到?


  一整個火大,下班車是半個小時後,索性打電話叫計程車,結果也沒來。路上攔了一台

很像Abreu的司機說要35美金,才二十分鐘車程呢,後來自己砍到25美金,不過還是太貴了。

我們又等了半個小時19號公車才來,經過webster Square Plaza之後只有我們兩個在車上,公車

司機問說我們是不是要去Wal-Mart?他說這台車是轉到機場去,要我們下車等有到Wal-Mart的

19號公車。終於看懂剛剛在車上拿的公車時刻表之後,發現要再等四十分鐘才會有到Wal-Mart

的公車!


  即使去了之後可能也回不來或是太晚回來要經過治安很差的區域,只好繞回剛剛的超市

買些東西就回宿舍嘍。這一趟最大的收穫就是拿公車時刻表!


  對了,不要再說我一直放上Brunch的照片,我中午可是去學校的健身房跑步呢!早上晚

上也只吃沙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