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上星期去了一趟加拿大,嚴格來說在加拿大只待了兩天。Niagara Falls很壯觀,

只是沒看到彩虹和晚上的夜景,多倫多晚上倒是挺熱鬧的,人也比紐約乾淨許多。


  此行仍然是棒球之旅,第一天出發的中途點是位於紐約州古柏鎮(Cooperstown)的棒球

名人堂。古柏鎮是傳說中棒球的發源地,因此名人堂才會選在這一個很寧靜靠海的小鎮。來

到這裡對建立我腦海的歷史影像很有幫助,很多看過的傳奇故事透過這些球具和歷史照片編

織成很動態的畫面。來到這裡最讓我自豪的事情是,我沒有買「任何一件」有關棒球的紀念

品!




  當天晚上來到Buffalo,品嚐當地最有名的雞翅!原本我們兩個是期待可以邊看王建民比

賽邊吃雞翅啦,不過我們被帶到沒有電視看得位置,所以啃得很快。個人覺得要點中辣味道

會更入味一點!




  後來在門口拍照有幾個小女生問我們從那邊來,問我們覺得如何?開車離開時也有一個

媽媽說你們特地從麻州來吃水牛城雞翅的嗎?


  從Buffalo經過美加邊境不到一小時就到了尼加拉瓜大瀑布,大家都說加拿大這一側的瀑

布比較漂亮,這問題等我從美國那角度看過之後再來回答好了。來到這裡每個人都會去搭霧

中少女號,從上方看下去真得很像在拍災難片,如果再往裡頭開就更刺激了,前提是我不沒

有在船上XD。




  雖然因為下雨沒有在走出去看瀑布晚上的模樣,不過卻有一個驚喜,吃到Tony Roma's的

豬肋排,平日還給你豬肋排吃到飽呢,除了豬肋排,這一間的洋蔥磚也很有名不能錯過,因

此我只吃一輪就陣亡了...

疊在一起的洋蔥圈


  結帳的時候我跟超熱情的正媽服務生說我在台灣吃過幾次了,不過台灣的分店倒了,麻

州也沒有,所以上一次吃已經有段時間了。她有問說味道吃起來跟在台灣一樣嗎?

  進了多倫多先到約克古堡,加拿大的安平古堡。不過看了之後會覺得,應該一下就被攻

陷了吧。校外教學來這裡其實挺無聊的,所以他們安排的軍訓教育。



其實現在還有軍隊在這邊捍衛這古堡呢!


  到多倫多的重頭戲是去Rogers Centre看Roy Halladay投球,當天發生的事情上一篇提過

了。雖然說Halladay只投了三局就下場,但在這看球還蠻享受的,可能因為坐得近的關係,

比較投入場內的一舉一動,畢竟要隨時注意界外球飛過來。


  因為星期天還有工作的關係,第四天就一路從多倫多開回家,還來不及說再見。途中經

過豔陽也經過暴雨,這景象大概在美國很常見吧!


  開始覺得有些事情不是要問「要不要」?而是要問「為什麼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