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球季不被棒球之神眷顧的故事大家應該很清楚,今年狀況相當不同。這個球季不管在哪

個球場,棒球之神不但站在我這邊,還跟我揮手呢!


回顧棒球之神對我開的玩笑 - 看球囧事


今年穿上費城人球衣的Doc,雖然在季中一度封鎖自家打線拿不到勝投,但目前仍然是國聯賽

揚獎最有希望的得主,所以這一次到Citi Field比賽,我把我最後的quota留給他。


因為有朋友在Mets工作,透過他都可以買到便宜位置又超好的票,這一次我們就坐在休息室

後方第六排的位置,原價要380美金。除了可以平視球場之外,也很有機會拿到球,除了界外

球之外,至少每次換局的時候,野手都會丟顆球上來,雖然都是丟給小孩子或是正妹。


對,我就是很想要帥氣的接到一顆球,這應該也是每個人進場都期待的事情,我可能不方便

跟小朋友搶,不過球飛到我這一區我能接到就是我的嘍。


當天因為有台灣日,提早到了球場看費城的打擊練習,一開始在左外野界外區等著球員把球

丟給球迷,可惜他們只丟給小朋友跟講西班牙文的,我只好轉移陣地到左外野全壘打牆外。


Citi Field是出了名的打者墳場,全壘打牆很高對投手有利,我站的位置又比第一層看台高一

點點,接到的機率應該不高,所以只有一個男生在那邊坐著。不過才剛站過去三分鐘,不知

道是哪一位打者打得,球就這樣飛了過來,我向左橫移了一小步,顧作瀟灑的伸出手套接住

了那顆全壘打球,而另一位男生的手套打在我的左手手肘上。


正式比賽應該就會上電視了。帥氣的咧~


這次的台灣日跟道奇球場的比起來虛很多,我記得道奇那邊還有賣台灣小吃的攤位,這一次

只有在賽前一段二胡表演,其中三位團員還是外國人。


上一次開車去多倫多看Doc,結果他只投了三局就因傷退場,因此這一次只要投到第四局,

就算賺到了。

比賽的第一球,這就是實際看球的距離了,我相機沒有zoom-in。



這場比賽Doc雖然說沒有很殺,不過一切都在控制之中,最後的成績是

7.2IP 8H     5K 4ER(HR,2) ERA 2.44 18W10L (116-77)(2RBI single)

被Beltran打了一支兩分砲

不過自己也有兩分打點的進帳!



我突然發現,這是我第一次看到Doc露出微笑,他在球場上都很嚴肅。

八局被總教練換下場
很少看到他在球場上有什麼激情的表現,但總是給你最頂級奢華的投球內容。

Mets今年球季很不順,不僅傷兵一大堆,場外又有很多花絮,只能看著勇士跟費城人在搶東

區冠軍。Citi Field真的是個很漂亮的球場,當然也因為有認識的人才能有頂級享受,會有服

務生來幫你點東西送食物來,不用親自去排隊,當然食物也不錯,在我跑過那麼多球場比較

之後是這樣覺得。



前面坐了兩位好朋友卻支持不同球隊,Mets的球迷叫費城人球迷趕快回家,那女生說我就住

在這裡。


想起之前在網路上票選最辣的女球迷來自哪個城市,費城是第一名,當然那些照片都很不平

易近人,盡是噱頭,不過我在搭地鐵的時候看到一位真的很可愛的費城球迷呢,也因為這樣

害我回家的路變得特別遠(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