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的存在讓我覺得台灣在媒體自由上倒退了十幾年,不過今天卻很感謝他們,要不是他們

把年代撤掉,我應該也看不到直播的金球獎頒獎典禮!


2010讓人激賞的好電影、好影集很多,題材也很多元,熱門的得獎片一點也不冷門,被提名

的演員都有得獎的理由也有得不到獎的安慰。


當然為了刺激收視率,主辦單位也想辦法讓一些注定陪榜的明星入圍,如《色遇》的兩位

演員,這部電影是目前有人問我去年有什麼爛片我腦中浮現的答案。裘莉來了小布也跟著

來,光看裘莉幫小布整理領結,坐靠在他肩膀上就刺激不少收視率。

                              Angie.jpg


Natalie Portman挺著肚子拿下戲劇類最佳女主角,致詞時還開了未婚夫玩笑。她說大家知道

我未婚夫是誰嗎?他就是在影片中被老闆問說想不想上我的男舞伴,電影中他說一點感覺都

沒有(表示黑天鵝跳得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可是事實上他是個騙子,他早就想跟我睡了!

                                            Natalie Portman.jpg

男主角由飾演喬治六世的Colin Firth不意外的拿下,奧斯卡應該也是囊中物。
                      Colin Firth.jpg

男女配角都來自The Fighter,黑暗騎士變成一個爆瘦嗑藥的過氣拳擊手,也是弟弟的訓練師,

很有衝擊性的演出,且講話跟本片真實人物的感覺一模一樣!

              the_fighter-535x383.jpg


HBO自製電影Garden Temple裡飾演真實人物的Claire Denis跟Temple本人出席金球獎也拿到電

視電影最佳女主角,這是部特別的人物特別的電影,很難像這世界有如此特別的人。

                              Clair Denis.jpg
在美國不賣座的Burlesque在台灣的票房意外的好,雖然本片劇情老套,但是值得進電影院享

受Christina Aguilera的個人演唱會,而特別來賓是Cher。本片由Cher演唱的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也拿到金球獎最佳電影音樂。


我知道Christina很會唱,不過化妝也都走gaga風,我還真不知道他淡裝的時候那麼正!

                               christina-aguilera-burlesque-l.jpg
電影一開始我跟本認不出她來。

The social Network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還有最佳配樂四個大獎,很典型美國人會

愛的電影,我只是很意外《Inception》徹徹底底的被忽略了。

沒有看到完整的星光大道,不過安海瑟威這露背的服裝就讓我票選最佳服裝吧!
                                                  Ann.jpg  
 
要說最糟呢,我把票投給去年最佳女主角Sandra Bullock,就是不喜歡今年的造型。這樣子怎

麼跟現在男朋友的前妻比正呢?

Sandra.jpg scarlett johanss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